close



這篇文章是用來募集大家對減肥輔助品的使用分享;此外,若你對某減肥產品的減肥主張或訴求好奇或不解時,也可提出來,Stella會協助大家了解該產品^_^


 


常有人問Stella「有什麼東西可以幫助減肥?」以前,在Stella剛出社會時,如果你詢問我有關使用營養輔助品(如綜合維他命或魚油等)及減肥產品的意見時,我的主張會是「不需要,因為我們可透過均衡營養的飲食,獲得所需的維生素礦物質;多吃深海魚獲得魚油的保健成分ω-3脂肪酸;透過飲食挑選技巧與意志力達到少吃多運動的減重目的」。但隨著出社會工作越來越久,我發現在很多的時候『知易行難』:對於三餐外食,環境充滿美食誘惑的現代人來說,要做到均衡營養並非容易的事;對於無法遠離社交生活及工作忙碌的現代人,要做到少吃、多運動也是相當大的考驗。所以,我後來開始接受起使用保健營養品&減重輔助品需求的觀念,我覺得「即便是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但聰明的我們必須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免於大環境的不足與傷害>_<


 


所以,針對近來很多人會問到的「有什麼輔助品有助減肥?」這個問題,Stella決定好好地回答這個議題。我初步規劃是連續針對減肥輔助品這個主題來寫文,提供有心想減肥但卻因為大環境而"身不由己"者,或因某些目的而需要加快減肥速度者,或為了減肥憂鬱煩躁、不知該如何吃的人一個正確認知輔助品並懂得如何正確使用這些產品的管道。當然,大家都知道營養師寫文需要一點時間…..(好啦,我自己承認是花很多時間*_*),趁Stella在寫文構思時,希望大家一起來參與這個話題討論。一來,是希望能透過這個機會,讓大家能從使用者層面更瞭解使用該減肥輔助品的狀況;二來,讓Stella能更了解大家的需求,寫出更多對大家有幫助的內容;最後,則是希望藉由這個機會,讓大家徹底對坊間常見的減肥產品有正確及全面的認知~


[募文內容]請在本文章下以"回應"方式寫你的經驗與問題


1.      寫文和大家分享你使用某減肥產品的經驗,提供有心想使用減肥產品者作為參考(包括使用哪種產品,減肥效果及減肥過程中的感覺;並分享你個人覺得此產品好與不好的地方,以及給想使用此產品者的衷心建議);


 


2.      若你聽說某減肥產品…..,對此產品所說的減肥機制及效果很好奇的話,請告訴Stella該產品的內容物(就是材料啦)為何?其減肥訴求與主張為何?等相關資料,我會就生理、生化及營養保健等角度來分析,告訴大家此產品是否有效(因應Stella人力有限,請一個人問一種產品就好,且請勿對相同的產品重複發問^_^


 


p.s. 為避免有推銷產品的嫌疑,請用A牌或H牌等替代性字眼,或以部份XX字眼來取代此產品的品牌名稱及產品中文名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