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主公告


Dear 朋友們 ,


現在的時間是晚上10:30分,可憐的版主現在還在公司加班。我知道很多人等我"體重停滯期III"的文等得很久了(我也很不好意思>_<),但一直抽不太出時間去構思與編寫(相信從這時候營養師我還在公司,以及前幾次回覆大家問題都在12點多就可猜出來),所以,文可能還會欠10天。


說會欠十天是因為版主明天人要出國(早上9點的飛機,我行李還沒收好呢,當然就是因為要請長假,故人現在才還在公司加班*_*),我5/3日晚上很晚才會回台灣,所以,最快能舖文或回覆大家問題可能要到五月初。如果大家有營養或減重相關問題還是可貼文詢問,但這十天左右我可能無法上網回覆,在此先提醒大家一下 ,免得又以為版主混到哪裡去了^_^(我回來後會努力"增產報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